关于2024 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全国大赛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4-04-01 点击次数:10

  第三届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全国大赛将于202448日正式开始!大赛将分两轮进行,在第一轮中,所有用户可以系统学习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的检索基础、专题培训和应用案例,通过考核获得CAS 官方证书和定制徽章礼盒(限量300名)。优秀学员更有机会在第二轮考核中赢得大奖。

一、奖    品:

一等奖:1人(奖品:MacBook Air®苹果电脑及获奖证书)

二等奖:3人(奖品:Ninebot九号电动滑板车(配头盔)及获奖证书)

三等奖:10人(奖品:索尼耳机WH-CH720N及获奖证书)

入围奖:30人(奖品:JBL音箱及获奖证书)


知道大家已经按捺不住拿大奖的心情了,今年我们特意开放了预注册环节并可以提前开始课程学习,给大家预留充分的准备时间,要知道第一轮的答题机会只有一次哦。

二、参与方式:

参与方式有以下两种:

1. 关注微信公众号"ACS美国化学会", 点击进入" SF检索大赛"菜单,点击" 查看商品内容",填写注册信息后即可进入课程学习(如下图)



2. 扫描下列二维码直接进入大赛页面,填写注册信息后即可进入课程学习:

三、大赛具体安排

第一阶段

第一轮时间:202448——510

参与对象: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CAS SciFindern用户。

优秀学员:所有完成本阶段CAS SciFinder检索课程且在线测试成绩达到优秀(85分及以上)的人员将获得CAS 颁发的第一轮成绩优秀证书。

300在第一轮获得优秀成绩的用户,都可以获得CAS为大家精心准备的CAS礼盒,含有定制徽章,精美礼品和CAS官方证书。

CAS龙年徽章)

幸运参与奖:每周将从完成阶段学习和考核的用户,随机抽取幸运奖,获得CAS 幸运礼包一份。幸运参与奖获奖名单将通过ACS美国化学会微信公众号公布,敬请关注。


第二阶段

第二阶段时间:2024511——68

参与对象:所有第一轮线上考核的优秀学员(成绩大于等于85)

提交内容:CAS SciFinder检索体验案例(以PPT形式提交)。


四、华农信息竞赛群提供必要的相关指导

本次大赛将于202448日正式开启,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