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“华南农业大学学术成果库”个人成果认领及确认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02-21 点击次数:264

各学院、各部处、各单位、全校教职工:

华南农业大学学术成果(论文)管理与服务系统收集、保存、管理和展示我校学术研究成果,并为我校职能部门、院系单位的职称评审、聘期考核、年度考核、评奖评优等工作提供数据服务。

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已启动,请有需要的老师及时登录系统认领或者修改自己的论文成果,图书馆审核之后的论文数据将直接与职称评审系统对接,老师可以直接在职称评审系统进行“业绩选择”(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)即可。

学术成果库访问网址:https://scholar.scau.edu.cn/,或登录图书馆主页——华农学术成果库访问,用户名和密码为学校统一认证个人户账号、密码。

联系电话:卢老师85285789邮箱:12337677@qq.com

咨询QQ群:780481062



图书馆

2023221



附件:操作指南